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斯尼可以推动吉卜力动画电影的进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9 17:29

上周,我们重点介绍了史蒂夫·阿尔珀特(Steve Alpert)讲述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的所有新回忆录中的一些轶事。

在1996年至2011年担任Alpert国际部门主管期间,Alpert帮助吉卜力提升了全球知名度。他的明确职责是出售电影制片厂的电影和产品的国际版权。在实践中,他密切参与了从公共关系到电影翻译成英语的所有工作。他在吉卜力机器中心的职业生涯由宫崎骏(Hayao Miyazaki)的《风起床》中的间谍洛·卡斯特普(Castorp)担任客串,以阿尔珀特(Alpert)的声音和视觉模型进行建模。

宫崎骏自然是Alpert回忆中的主角-这本书的标题引用了导演的昵称。但是,一些最有启发性的文章集中在吉卜力人的知名度较低的公众人物上。我们会见吉卜力公司(Ghibli)曾经的母公司Tokuma Shoten华丽,飘忽不定的首席执行官Yasuyoshi Tokuma,以及狡猾的制作人和营销策略师铃木敏夫(Toshio Suzuki),他们敏锐的商业直觉引领了工作室三十多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