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原创动画《超迷你战士》携手海外发行商进军国际市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09 14:02

摘要: 《超迷你战士》动画剧集由左袋创意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讲述了烦恼星人入侵地球,危急关头超迷你战士挺身而出,用勇气和快乐帮助人类打败烦恼的故事。

《超迷你战士》作为当下国内热门的儿童动画剧集,取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在此基础之上,《超迷你战士》的创制公司左袋创意积极寻求海外合作,近日成功携手爱尔兰娱乐内容品牌管理公司Monster Entertainment,由其负责除亚洲之外的国际发行,进一步将《超迷你战士》推向了国际舞台,成为中国原创动画出海的又一力作。

《超迷你战士》动画剧集由左袋创意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讲述了烦恼星人入侵地球,危急关头超迷你战士挺身而出,用勇气和快乐帮助人类打败烦恼的故事。剧集在腾讯视频开播以来,凭借脑洞大开的故事创意和精良制作,收获口碑与好评,腾讯独播累计播放量突破33亿;登陆央视少儿的首日,就夺得当日全国收视冠军;月度季度统计全平台少儿内容收视均位列前茅,成为年度少儿节目的收视热点。目前第三季腾讯视频热播中。

中国原创动画《超迷你战士》携手海外发行商进军国际市场!

此番与左袋创意携手的Monster Entertainment公司,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欧洲知名的品牌管理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开发娱乐品牌并将其行销到全球。其代理的类型包含儿童节目、音乐节目和纪录片等诸多类型,其中不乏获得奥斯卡、艾美奖等大奖的作品;其核心业务聚焦在全球主流儿童动画片上,其中最畅销的动画系列已在全球180个国家与地区销售,相关发行渠道则涉及电视、DVD、游戏、互联网、商品销售、出版等领域,可以说在商业领域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Monster Entertainment所代理的项目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津巴布韦,加拿大,美国,法国,西班牙,英国,爱尔兰等。左袋创意非常期待与Monster Entertainment的跨国合作,借由原创作品《超迷你战士》为全球的小朋友带来勇气与快乐外;也期待在双方的携手努力下,强有力的拓展《超迷你战士》在全球市场的IP认知度,一起推动与创造品牌的全面价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