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疑劈腿后徐璐首现身,请助理吃烤肉,大口吃放肆笑心情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6-09 14:01

近日,有媒体拍到徐璐带助理们现身某餐厅吃烤肉,全程哈哈大笑心情甚好,她似乎已经走出了失恋的阴霾。当天,徐璐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连衣裙,画着精致的妆容,还扎着两个小辫儿,清新又减龄,状态超好。

进入餐厅后,徐璐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主动挨着烤盘坐下,全程照顾两名女助理,又为她们夹菜,又为她们烤肉,服务相当周到,平易近人。徐璐和助理们的关系本来就很好,早前在片场三人还一起打扑克,场面十分欢,相处像朋友一般。

聚餐进行到一半时,徐璐便脱掉了西装外套,正式开启了吃播,生菜叶包肉片一口就能塞进嘴里,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作为一个女明星,也丝毫不在意食物的热量,大口大口进食吃得非常开心。

一行三人就这样边吃边聊,期间徐璐多次张嘴大笑,看起来心情甚好,在其身上完全看不出失恋的阴霾,粉丝都表示很欣慰。

徐璐和张铭恩本是令人艳羡的一对,二人一起参加真人秀时,曾圈了一波cp粉,本以为他们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时,男方于近日却被拍到与女演员胡冰卿在停车场里又搂又抱又亲吻的视频,二人才刚刚合作完一部电视剧,疑似处于热恋中,所以男方被质疑劈腿。

随后三方迅速都做出了回应,在有视频为证的情况下,张铭恩和胡冰卿却双双否认,女方说是剧组聚餐,没恋爱,没插足,男方则称自己去年底就和徐璐分手了。但是之后的徐璐方的回应却耐人寻味。其工作人员表示徐璐是在新闻曝出的前一天晚上才取关的张铭恩,信息量巨大。

感情的事太过于复杂,有没有劈腿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吃瓜群众还是谨慎吃瓜,多多关注艺人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