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丘天官地宫悬奇探险,电影《昆仑墟》今日开机

娱乐 电影界    2020-06-20 16:05

日前,探险动作电影《昆仑墟》在横店举办了开机仪式,众主演主创悉数出席开机仪式。影片由裴子添、王婷、安唯绫、李子雄、唐文龙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实力导演海涛执导,打造关于发丘一派的传奇故事。影片由映美传媒、麦奇影业出品,小墨客影业、开沅文化联合出品。

昆仑墟,方八百里,高万仞,在神话探险题材中常作为天下“龙脉”发源之地出现,号称百神之所在。无论是现实中昆仑山脉奇玄雄伟的自然景观,还是其亘古延绵的神迹传说,都为其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令人心神向往。《昆仑墟》的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玄奇的景象中。影片讲述了民国年间,发丘一脉的传人张闻风为寻找父亲失踪真相,与伙伴贾鲁班、钟灵三人不得不踏上凶险万分的地下之旅,探寻真相的故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