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下霸唱新作改编,网络电影《津沽奇谭》举行开机仪式

娱乐 电影界    2020-06-20 16:04

6月18日,由肖飞、滕华涛任总制片人,滕华涛任艺术指导,天下霸唱原著章节《鬼市人头案》改编的网络电影《津沽奇谭》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有别于《鬼吹灯》系列的“盗墓”题材,堪称天下霸唱最大胆的转型之作,将奇闻怪谈以虚实结合的方式呈现,并由滕华涛导演团队坐阵,院线级制作水准必将为观众献上一部紧张刺激的动作悬疑大片。

天下霸唱全新IP改编 离奇诡异元素升级

开机仪式上,肖飞、滕华涛等主创虽未能到场,却远程为剧组送上了“开机大吉,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拍摄”的祝福。导演欧谭凯现场感慨:“疫情当下,制作电影的过程可谓是困难重重,但是在总制片人肖飞、滕华涛以及现场每一位剧组成员的信任和支持下,促成了今天顺利开机,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将电影打造成网络爆款”,令现场士气大振。同时,制片人王威也强调:“拍摄期间,我们严格把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口,切实保障每一位剧组成员生命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