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幻动画电影《无限》流媒体平台上线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6-19 14:29

备受瞩目的日本动画电影《无限》(又名: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将于6月18日18:00登陆视频平台,与网飞(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

官方于今日发布的海报整体画面散发着温暖治愈的气息,站在烂漫夕阳里的少女举着猫咪面具仰望天空,淡雅的色彩令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清甜氛围。同步释出的预告以女主角笹木美代的视角讲述了少女细腻的心事,变身名为“太郎”的白色猫咪陪伴在少年身边,可爱又充满奇幻的设定令人倍感新奇。

本片主要讲述了绰号叫“无限”的女生笹木美代,虽然想尽办法接近与暗恋的同学日之出贤人但都没有结果,偶然间她得到了一副只要戴上就可以变身为猫的面具,变成猫的笹木美代靠着猫的外形与贤人加深了交流,不过自己与猫之间的边界也逐渐变得模糊不清。贤人是否认出了成为猫的美代?少女和少年间的懵懂情愫将何从何从?

作为2020年首部与Netflix同步全球上线的日本动画电影,《无限》(又名: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早已经收获了众多关注,“感觉很治愈”“猫咪很可爱”“好听又诗意的名字”“片尾曲太好听”等评论都可见大家对这场发生在夏日祭的奇幻浪漫之旅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