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VIP会员福利严选日5月活动上线 联合星巴克、肯德基等优质品牌提供多项优惠权益

娱乐 TOM    2020-05-27 16:58

5月27日,爱奇艺2020年第三期VIP会员福利严选日上线。本期活动福利推荐官是热播会员剧《锦衣之下》《秋蝉》的主演任嘉伦,其凭借精湛演技蝉联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电视剧演员榜榜首,受到会员用户喜爱。本期会员福利涵盖星巴克、肯德基、亚马逊、顺丰、屈臣氏、汉拿山、西贝莜面村、哈啰单车等多个优质品牌的6700余家门店及线上服务,覆盖餐饮、电商、物流、出行多领域。2020年上半年以来,“宅经济”带动新型消费快速发展,各大企业通过直播卖货、发放消费券的方式积极开展线上销售业务。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8.6%,其中通过互联网销售的吃类和用类商品同比分别增长36.7%和12.4%。此次活动爱奇艺会员严选福利以线上领取美食和电商权益为主,消费场景涵盖线上和线下门店。

爱奇艺VIP会员福利严选日5月活动上线   联合星巴克、肯德基等优质品牌提供多项优惠权益

VIP会员福利严选日是爱奇艺为会员打造的专属福利活动,每月27日为会员提供优质品牌的精选福利。自3月上线以来,前两期活动已为会员提供总计超28万份福利,其中盒马生鲜代金券、国美代金券等高频消费的优质品牌福利受到会员青睐。5月以来,全国多地已恢复正常工作和学习,用户在餐饮、快递等方面的消费需求旺盛。本期活动中,爱奇艺提供了100份“0元秒杀”星巴克马克杯星礼卡套装,其中50份仅限星钻VIP会员领取。餐饮方面,本次活动涵盖肯德基、西贝莜面村、汉拿山等品牌提供的1600份免费套餐、500份会员权益和80元-100元不等的代金券。电商及美妆方面,包括亚马逊提供的30元代金券和屈臣氏“满51减50元”代金券;物流及出行方面,网购成居民主要消费方式,4月我国快递业务量同比上涨27%,会员可享顺丰40元寄件代金券,方便寄送物品;同时还可享哈啰单车提供的500份月卡福利,以便用户近距离出行。

截至2020年3月31日,爱奇艺会员规模达1.19亿。过亿会员在爱奇艺平台除观看娱乐内容外,也释放了多元的生活消费需求。对会员需求的洞察和满足,成为爱奇艺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会员的基础。相关运营人员表示,VIP会员福利严选日活动可以有效链接用户与优质品牌和实体商户,满足会员对优质品牌的消费需求的同时,为其提供高性价比的消费权益,并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优质品牌的更多消费权益释放。后续爱奇艺将持续加强与优质品牌的跨界合作,结合会员需求推出更多专属权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