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白》第三季樊登直播开幕,5月21日来优酷和更多文化名流面对面

娱乐 TOM    2020-05-18 15:03

5月16日,由优酷人文和紫葩传媒、长江新世纪联合出品,新励成冠名的《对白》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著名演讲与口才培训机构新励成联合创始人刘慧等一众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就”答案都在书里”及“读书与口才”等热门话题展开了一场线上“对白”。

《对白》第三季樊登直播开幕,5月21日来优酷和更多文化名流面对面

期间,“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表示,读书的初衷就是为了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就像种地的人去读农业的书一样。而且随着知识边界的不断拓展,我们会发现更多未知的东西,这时候就需要读得越来越深,否则就不能做到更进一步的思辨。

《对白》第三季樊登直播开幕,5月21日来优酷和更多文化名流面对面

注:图片为“樊登读书”创始人 樊登

而《对白》就是这样一档鼓励“Z世代”读书且思辨的栏目。与普通的人文类节目不同,《对白》是由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本着“平衡教育资源,关注青年精神世界”的宗旨发起的高品质人文节目。《对白》贴近当代青年学生,面对面讨论社会热点话题的风格,让其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首期节目播出之后更是收到了十余所大学师生们的热情邀约,白岩松、金一南、李昌钰、周国平等多位文化名人走进普通高校,摒弃说教,融入青年学子之中,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生活经历以及人生智慧。有情怀、有深度、有责任、有营养成为观众们对于《对白》最直观的感受。

在口碑效应的推动下,节目微博话题#白岩松对白#的阅读量一路攀升至1.2亿,#白岩松回应曾抑郁#、#白岩松再批国足#等话题纷纷登上微博热搜榜单,节目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8分,可谓叫好又叫座。同时,由于节目中所传达出大量优质的人文精神,《对白》被广电审片系统评价为“既有精神营养又鼓舞人心,是一个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演讲类节目。”并且在第五届“创意在北京——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物推优”活动中,摘得优秀网络栏目作品奖。

《对白》第三季樊登直播开幕,5月21日来优酷和更多文化名流面对面

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与筹备,《对白》第三季于2020年5月16日正式启动,除了5月16日的线上直播特别版抢先看内容,《对白》新一季正片还将于 5月21日登陆优酷和广大粉丝重聚。届时白岩松、马未都、单霁翔、刘震云、陈鲁豫、樊登、马伯庸、武志红等多位顶级文化名人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巡回演讲,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期待。除此之外,第三季《对白》还收获了一位重要的合作伙伴——新励成。

《对白》第三季樊登直播开幕,5月21日来优酷和更多文化名流面对面

注:图片为新励成联合创始人 刘慧

新励成是国内从事演讲口才、人际沟通和成功素质训练的专业权威机构。2005年,新励成创始人吴云川秉承着“帮助国人提升软素质能力”的育人之心,立志要让软实力教育在中国崛起,创办了新励成。新励成意味着新兴、励志、成功,也寓意新益求兴,励成中国。十五年来,新励成注重”参与、快乐、实效、授能”相结合的培训体系训练特色,帮助学员提升软实力,为他们创造价值,成就美好人生,造福社会。

多年来新励成一直关注公益,与《对白》节目“关注普通高校,平衡教育资源”的理念产生了深度共鸣,新励成希望提升中国国人软实力的企业愿景也与《对白》节目的初衷不谋而合。相信此次《对白》第三季与新励成的携手合作,必将开启一段更精彩更优质的新里程。新一季《对白》将更加精彩,也一定会帮助更多年轻学子,对学业、事业、生活以及未来产生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悟。

作为《对白》的出品方,优酷人文一直以来秉持着“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的精神,深耕于人文领域,出品了包括《晓说》、《圆桌派》、《他乡的童年》、《探世界》在内,多部口碑爆棚的优质精品内容,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此番《对白》第三季作为优酷人文的又一力作,有望进一步深化品牌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昂扬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对白名人,成就经典。5月21日,让我们和更好的你聊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