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岁蔡明游戏厅玩投篮机,真实颜值太显老,皮肤松弛脸还不对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7 16:15

最近真人秀盛行,选秀节目已经不再是十几岁、二十几岁年轻人的天地,30+的姐姐们也成为热门人选,而如今职场体验节目也已经开始邀请50后、60后老艺术家了,比如,某视频网站推出的真人秀《花样实习生》,据悉将邀请50后、60后的老艺术家重返职场,成为特殊的”实习生”,着实吸睛。

目前58岁的蔡明、63岁的吕良伟,以及62岁韩乔生已经开始参与录制了,5月27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该节目路透照。63岁的吕良伟一如既往地帅气逼人,西装配墨镜,身材健硕,丝毫不像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

58岁的蔡明身材很优秀,一身束腰小西装很好凸显了她的身材,四肢纤细,凹凸有致,完全不输年轻人,不愧是上过杂志《男人装》的明星。与身材相比,蔡明的真实颜值却一言难尽,路人镜头下,其皮肤松弛得厉害,尤其是颈部,老态尽显,而且其左右脸似乎还有点不对称,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令人不得不感叹岁月的力量。

既然是体验新职业,蔡明好像当天选择了游戏厅,这对50后、60后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陌生的领域。只见蔡明站在投篮机前,左手端着一个蓝色盒子,右手收集游戏币,动作熟练。其身边还有一位穿着蓝色T恤的小鲜肉,正蹲在地上投币,想必是二人要合作来一场投篮比赛吧,当时场面一定非常精彩。

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但是蔡明一直不安现状,不断在挑战自己,前段时间还体验了一把直播带货,虽然人气方面远不如薇娅、李佳琦这样的顶流主播,但是其直播间在线人数一直都保持在4万人以上,最多时达到了7万人左右,潘长江、华少、贾冰等明星都纷纷围观为其助阵,也是非常厉害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