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丽被曝生了儿子,夫妻俩很低调,孩子创下最小年龄上春晚的记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5 10:26

近日,有人爆出马丽生了,4月上旬就在北京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去年12月,马丽大大方方与网友分享怀孕喜讯,“最近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终于到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候了”。

鼠年春晚,她还挺着大肚子与沈腾表演了小品《走过场》,当时看的观众还为她捏把汗,脚踩高跟鞋在舞台上来回蹦跶,连马丽自己都担心,她说舞台是玻璃的,她穿着高跟鞋,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也是担心摔倒,崴到脚或者撞到哪里,主要是怕影响到宝宝。好在节目上没有惊现,顺利表演完毕。

因为宝宝在肚里,也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小年龄上春晚的孩子。

1982年出生的马丽算是高龄产妇,据悉从马丽怀孕起,其小11岁的老公许文赫一直照顾着她和孩子,连他自己都说忙着照顾马丽也胖了不少,看来伙食甚好。

很多人认识马丽都是在戏剧作品里,无论是当年与何炅的小品,还是后来与沈腾的一系列搞笑电影,马丽最终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仔细想一想,在大陆,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喜剧女演员,不是宋丹丹,也不是贾玲,而是马丽,因《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她也成为了圈内少见的“双十亿女主”。

一直奔波于事业的马丽于2017年与同是开心麻花的演员许文赫公开了恋情,对方比她小11岁,刚开始外界不看好,认为除了年龄,两人在圈里的地位也很悬殊,但马丽并不在乎,2018年直接领证结婚了,今年成功当上了爸妈。

马丽说平时因为舞台或角色需要自己会打扮得比较偏男生,但现在有了家庭自己也会考虑留长发,在家里也会跟老公撒娇。

目前马丽和老公都没有发布孩子出生的消息,坐等两人官宣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