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大理寺日志》老鼠大闹大理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0 19:01

摘要: 武则天刚登基,改朝换代一片混乱,大理寺作为最高司法机构更是忙碌不堪。在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大理寺少卿疯了,把大理寺的房子砸了,把大理寺的公务员们给挠了,休假三天才能恢复工作状态,导致大家的工作一瞬间更多了。

武则天刚登基,改朝换代一片混乱,大理寺作为最高司法机构更是忙碌不堪。在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大理寺少卿疯了,把大理寺的房子砸了,把大理寺的公务员们给挠了,休假三天才能恢复工作状态,导致大家的工作一瞬间更多了。

动画《大理寺日志》老鼠大闹大理寺

《大理寺日志》动画版,第7集,刚闹过猫的大理寺,刚刚恢复些平静,又闹了一次老鼠,一大群老鼠青天白日大闹大理寺,把大理寺内外搞得人仰马翻。

老鼠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呢?猫的房间里跑出来的。大理寺少卿李饼回房间一开门,发现一条大鱼和一群苍蝇,其后隐藏了一笼子的老鼠。

李饼也不知那一笼子老鼠是谁放进自己房里的,反正笼子是没做好,居然让那些老鼠从笼子里逃出来了。

正好赶上李饼开门,那群老鼠破门而出,势不可挡地狂奔起来,李饼紧追不放。老鼠们先奔向浴室,发现里面没有美女,扭头就跑向下一阵地。

老鼠们奔进阿里巴巴的卧室,直接而爬上阿里巴巴的被窝,吓得阿里巴巴还以为老鼠要吃了自己。李饼光顾着吐槽阿里巴巴太臭,该去洗澡了,没顾上抓老鼠,又让它们逃了。

老鼠们直奔厨房,偷走了掌勺蔡疏最爱的食材——大白萝卜。

白萝卜是蔡疏最喜欢的食材,经常拿来给大理寺的员工们做菜,李饼特别不喜欢吃这个,还因为不吃白萝卜绝食过,蔡疏却不肯让步,越不爱吃越要做白萝卜。

老鼠们搬走了蔡疏的萝卜,李饼还给它们叫好,称赞它们干得好!可惜这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耗子,一点都不经夸,李饼刚夸它们干得好,它们就放下白萝卜去偷鸡蛋了。

那群老鼠闹到马房,正经把大理寺搞得人仰马翻,大家都慌了,李饼霸气地表示让他来,然后就被马给踢了。

李饼头上鼓起一个大包,上面还有一个鲜明的马掌印,化疼痛为力量的李饼,终于抓住所有老鼠,把它们塞回笼子里去。

李饼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莫名其妙多出来的绣球、鱼、老鼠、鸡和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誓要查清楚是谁在整自己。

其实,放那些东西的人都是出于善意的。因为,李饼半夜发疯,变成猫被丘将军打了,又病了三天,紧接着就要忙一大堆工作,很辛苦。所以,下面的公务员们一起给李饼送礼物,想让他开心点。

因为李饼是一张猫脸,所以大家都尽量投其所好,有人把老婆做的球送给李饼,有人把猫可能会喜欢的家禽送给李饼,有人把猫可能会喜欢的咸鱼送给李饼,有人抓了一群活老鼠送给李饼当夜宵。

大理寺唯一的外国员工阿里巴巴弄来一个留声鸡,录了一段大家的声音给李饼听,那些人说的话充满关心,让李饼的疼痛和怒火都消了不少。

李饼外表像猫,内心却是人,他对活禽没兴趣,更不会把一屋子鱼腥味当香水闻,尤其不会拿老鼠当夜宵吃,无论是生老鼠还是熟老鼠,李饼都没兴趣吃。

无论出发点多么充满善意,做了坏事就是做了坏事,该受罚还是要受罚的。陈拾给李饼烤老鼠吃的时候,不仅挨了揍,还被喂了一只新鲜热乎的烤老鼠。

送礼要投其所好,不能乱送,更不能添乱。大理寺刚修缮好李饼猫化时搞坏的东西,又被老鼠大闹一通,也不知有没有漏网之鼠,潜伏在大理寺繁衍生息。

如果这些老鼠喜欢吃白萝卜也就罢了,但它们显然也嫌弃白萝卜,只想吃其他食材。当老鼠把其他食材都吃掉,蔡疏会非常乐于给大家只做白萝卜吃的,到那时,他们才能真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