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表示,影片已经开始了制作流程

娱乐 电影界    2020-05-27 10:41

日前,《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称,影片已经开始了制作流程。马歇尔给出的回答非常简洁,他说:“(影片制作)刚刚开始。”不过,鉴于好莱坞目前的隔离令,该片暂未进入实拍阶段,只是开始了剧本创作而已。原计划中的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不会执导影片,取而代之的是成功拍摄了《金刚狼3》以及《极速车王》的詹姆斯·曼高德。

《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表示,影片已经开始了制作流程

今年年初,曾经有报道指出,主演哈里森·福特已经开始了健身和身体的训练。而影片也将会在不久之后开拍。数周之前,影片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归剧组。而且,这将是一部延续之作,而不是重启。”

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至于第五部的时代背景,暂时还要保密。”前四部《夺宝奇兵》是由乔治·卢卡斯提出故事梗概,然后由编剧来完成剧本,之后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来执导完成电影。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也是众所周知的《夺宝奇兵》铁三角。

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

这一两年发展绝佳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身材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在未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博斯的最佳人选了。而按照迪士尼去年的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为2021年的7月9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