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场版动画《可可》日本撤档 原定7月10日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5 13:21

摘要: 新剧场版《精灵宝可梦》讲述了小智和皮卡丘在森林里偶遇被宝可梦抚育长大、认为自己也是宝可梦的人类少年“可可”,他们将携手面对森林即将遭遇的危机。

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动画《可可》日本撤档 原定7月10日上映

受疫情影响,精灵宝可梦系列第23部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可可》宣布在日本撤档。该片原计划于7月10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尚不得知新档期。

新剧场版《精灵宝可梦》讲述了小智和皮卡丘在森林里偶遇被宝可梦抚育长大、认为自己也是宝可梦的人类少年“可可”,他们将携手面对森林即将遭遇的危机。

影片由矢岛哲生执导,松本梨香、大谷育江、林原惠美等人配音完成。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