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毒鸡汤正能量短句 句句精辟 送给心情低落的你

娱乐 男人窝 2020-05-15 13:19

2020年毒鸡汤语录,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毒鸡汤正能量短句,句句精辟,送给心情低落的你。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毒鸡汤正能量短句 句句精辟 送给心情低落的你

2020年毒鸡汤语录

现在父母从小就让孩子参加各种兴趣班,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殊不知,有些人,出生在终点线上。

如果有一天生活欺骗了你,不要灰心,不要丧气。因为你会发现——它以后会继续欺骗你的。

活着是一种学问,改变世界是一种追求。人生三万天左右,每天都是关键的一天,为自己活着,也为身边爱你和你爱的人活着。能在三万天中,在三十年职业生涯中改变世界是一种幸福。

平凡是一场惊险搏击之后的小憩,是一次辉煌追求之后的沉思。平凡是告别了无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后的深沉。平凡不是人生这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灭,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

毒鸡汤正能量短句 句句精辟 送给心情低落的你

毒鸡汤正能量短句

有人说不要常抱怨,因为生活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就好。我想问你,被热水烫到你不会大叫吗?

有些人感慨:“自己岁数不小了,应该成熟起来。”其实你们已经成熟起来了,成熟起来就那样。

世界上最搞笑的事大概就是你开玩笑说爱我,我却没把它当玩笑看而一直做着你认为搞笑的事。

语言这东西实在太重要了,如果你对一美女说:我想和你一起“睡觉”,你就是一流氓。但如果你说:我想和你一起“起床”,你就是徐志摩!

毒鸡汤正能量短句 句句精辟 送给心情低落的你

很励志的毒鸡汤语录

看你手撕快递包裹时那种气吞山河的姿态,一点都不像连矿泉水瓶盖都拧不开的弱女子。

这些很励志的毒鸡汤语录,你喜欢吗?对于毒鸡汤正能量短句,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