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近况身材发福严重,赖弘国回应复合可能性,态度前后变化太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6 16:37

本月阿娇离婚的消息成为娱乐圈最热,两人原本只是签订的分居协议,并未正式离婚,因离婚消息提前曝出导致阿娇认为破坏了原本的协议,又被媒体轰炸,无奈只好承认已分开的事实。

分开后,阿娇只有通过公司回应过一次,表示之后不再回应与赖弘国的事情。

5月25日晚,阿娇与赖弘国分居后久违出镜露脸,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近况,视频中,阿娇穿着白T恤,扎着丸子头,五官依旧明艳动人,但肉眼可见她整个人胖了不少,身材发福比较严重,还有了双下巴,阿娇属于易胖体质,加上之前冻卵也导致发福。

不知道是此前备孕所致还是心情不好,暴饮暴食了,但阿娇恢复营业就令不少粉丝开心,女神又回到了最棒的自己。

而对比阿娇的低调,不吭声,“前夫”赖弘国就显得很是高调了。

离婚刚曝出,赖弘国就开始在社交平台频频发声,先是长文回应与阿娇的点滴,最后点睛之笔承认了离婚,原因是“她不爱我”,当时长文字里行间是对这段感情满满的不舍与怀念,赖弘国当时甚至说:“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会跟你求婚,和你结婚。”

岂料,随后阿娇公司发提醒函,让他遵守协议,不要再说两人的事情,赖弘国还在自己美容诊所门口开小型记者会,屡次发声。

自己唱了几台独角戏后,火速取关阿娇,并删除了两人往日恩爱甜蜜的画面,被网友问是否还有可能复合,也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复合,态度与此前的愿意重来一次,形成了鲜明对比,不少人猜想两人已经闹僵了。

目前阿娇对赖弘国依旧是不提这个人,赖弘国则每天高调晒日常,打卡健身,还各种与网友互动。

两人最初可能还是期待能够在冷静期盼来婚姻能继续走下去,无奈结局却很残忍。感情是别人的事,旁人也只能看个热闹,希望最后大家都能过上心里想要生活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