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台词 每一句都让人值得深思

娱乐 男人窝 2020-05-15 09:51

我可能不会爱你金句,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台词,每一句都让人值得深思。

李大仁,我最近突然有一个感觉,有一个东西老是在跟我们作对,有时候我们很想追着它,希望得到它,好像得到它之后,我们就会拥有很多很多东西,有的时候我们又会突然被它追得喘不过气来,很希望它突然消失,最好永远都不要来找我们,它,就是时间。

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台词 每一句都让人值得深思

这世界上有各种游戏规则,而订定这些游戏规则的目的,只是希望让一切更有秩序。行李超重这种事,并不是航空公司想赚钱,其实真正的目的是为了飞航安全。

人啊,总以为那些,让你神魂颠倒的才是爱,神魂颠倒更厉害,她先是把日子,弄得叽叽喳喳,让你害怕安静,接着成天晃来晃去,让你的视线里永远有个大背景,然后,用食物把你的嘴巴变刁,再慢慢让你行为失能,最后你突然发现,你再也离不开她了,所以只好死心塌地了。

放下不甘心,并不是说原谅他了耶,而是放过自己,你的心里那么多的不甘心,那快乐怎么进去啊?

你以为你只是让一场婚礼吗?不是咧,要让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让一辈子,你受得了吗?幸福美满的婚姻,不是让出来的,是从内心里面,这样发出来接受的,就像你喜欢唱歌,丁立威接受了,他就会帮你伴奏,这就是一种默契啊。

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台词 每一句都让人值得深思

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台词

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你可以讨厌我,你也可以恨我,不过有一句话你一定要听,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要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

婚姻不是戒指,它不能换尺寸,也不应该勉强自己去适应它。我想,大概是老天爷,让我们再等一等吧。要不…等我再胖。

所以你们男人就是因为自卑、草包,才会不管二十岁、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都只想跟25岁以下的美眉谈恋爱,那样就不会有人打断你们的话、纠正你们的愚蠢、逮住你们的要害,对吧?

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台词 每一句都让人值得深思

我可能不会爱你

你知道吗?我最讨厌你们这种人了, 明明心里有鬼却用「好朋友」这个头衔就以为可以无限上纲 。让我们做你们的「垫背」去证明你们彼此有多适合、多有默契、 多特别! 然后呢? 如果我们吃醋,我们嫉妒 ,那就是我们不够包容 !我们小心眼! 我们肤浅 !不懂得尊重你们!

这些我可能不会爱你语录,你喜欢吗?对于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台词,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