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太自曝已摘除子宫,脑中长血泡致身材变形,还曾被卖到过舞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3 18:39

向太陈岚和老公向华强在娱乐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夫妻俩是著名的电影制片人和出品人,在香港有着一家很大的影视制作公司。二人能有今天这种成就,少不了一段心酸的奋斗史,向太甚至还为此摘掉了自己的子宫。

近日向太带着儿子向佐参与录制了一档综艺节目,向佐有感而发在节目爆料妈妈年轻时是“拼命三娘”,生完二儿子向佑之后没来得及坐月子休养身体,第二天就去上班了,因为当时影视公司正在创业阶段。积劳成疾的向太后来得了非常严重的病,脑子里长了一个血泡,导致荷尔蒙失调,这也是向太身材爆肥的原因,同时她也为此摘除了自己的子宫。

向佐是一个孝子,他非常心疼妈妈,5月3日还发文表白妈妈说:“岁月从来不败美人,不管从来还是现在,你永远都是我心里的大美女。”一句话令人泪崩。

其实向太的人生经历非常坎坷,除了摘掉子宫外,她童年六岁的时候还得过白血病,幸好当时骨髓配对成功,才令她重获新生。

病好了之后,向太发愤图强地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因为天生颜值优秀,18岁时还被嗜好赌博的妈妈卖到舞厅,当时的向太一度想要自杀以此结束自己悲惨的命运。好在之后她遇到了向华强,之后生了两个孝顺的儿子,至今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夫妻事业更是蒸蒸日上。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向太是这样,谢娜也如此,早前娜姐曾在书中爆料,自己因为拼命工作错过看医生的时间,最后导致一侧输卵管被切掉,令网友心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在努力奋斗工作的同时,也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适当停下来享受慢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