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沙溢蔡徐坤郭麒麟海报曝光 MC集结即将开跑

娱乐 久之网 2020-05-23 11:30

今日,全新一季《奔跑吧》再曝光一组预热海报,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将代表“BRAVE”、“TALENT”、“HUMOR”的能量球传递,并接过代表“PASSION”、“BRAVE”、“TALENT”的能量球,继续把快乐进行传递,向美好开跑。

《奔跑吧》沙溢蔡徐坤郭麒麟海报曝光 MC集结即将开跑

满面笑容的沙溢率先出场,拥有多面形象的沙溢一向敢于面对和挑战各种角色,他传递出的能量球代表“BRAVE”——“勇敢”。

海报中,沙溢将代表“勇敢”的能量球传递,并接过代表“PASSION”——“热血”的能量球,附带宣言:“热血+1,我火力全开”。此次带着全新角色来到“奔跑吧大家庭”,沙溢将继续用快乐火焰将勇气点燃,用热血向阳奔跑。

《奔跑吧》沙溢蔡徐坤郭麒麟海报曝光 MC集结即将开跑

散发独有魅力、拒绝被定义的蔡徐坤传递的能量球代表“TALENT”——“天赋”。海报中,蔡徐坤侧身面对镜头,传递出“天赋”能量球后,面前传来代表“BRAVE”——“勇敢”的能量球,海报文案道出心声:“勇敢+1,我不被定义”。

在全新一季《奔跑吧》中,蔡徐坤将以无畏的态度和赤忱的勇气与“奔跑吧大家庭”共同前行,向前方迈进。

《奔跑吧》沙溢蔡徐坤郭麒麟海报曝光 MC集结即将开跑

“气氛制造机”郭麒麟传递的能量球代表“HUMOR”——“幽默”。海报中,郭麒麟交叉双手,传递出“幽默”能量球后,接过代表“TALENT”——“天赋”的能量球,一句“天赋+1,我成竹在胸”点明其中含义。

幽默是郭麒麟的代名词,努力是他成竹于胸的底气。全新一季《奔跑吧》中,郭麒麟将继续将幽默进行传递,将快乐注入奔跑。

在此前的全新一季《奔跑吧》阵容官宣中,网友调侃新加入的三位MC为“砂锅菜”组合,此次释出海报,令人更加期待新的MC组合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MC集结,全新一季《奔跑吧》即将开跑,让我们拭目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