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动画续作《我为歌狂2》曝人物海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5 17:37

近日,时隔19年的国产动画续作《我为歌狂2》曝光了人物海报,主角叶峰、楚天歌的形象曝光,画风基本和第一部保持一致。同时,海报上还标注了人物的基本信息,如班级、星座、学号等。

国产动画续作《我为歌狂2》曝人物海报
国产动画续作《我为歌狂2》曝人物海报

《我为歌狂2》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讲述了南华高中的叶峰、楚天歌、盖世爱、Cookie组成了“Open乐队”,在音乐大赛与冠军失之交臂后,新学期乐队决定参加“全高大赛”。乐队在这里遭遇更强劲的对手,上演一场场精彩交锋,四人也在追求音乐梦想的路上收获了成长和友谊。

该动画由倪明、曹景执导,陈淑君、马圣华担任美术设计,著名音乐制作人刘卓担任音乐总监,全季共12集,将于2020年上线网络。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