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力挺前女友,穿32元上衣为雪梨做宣传,被赞最佳前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5 16:38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在酒吧与前女友雪梨老公起冲突,甚至还有现场工作人员证实,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5月24日晚,王思聪发文否认传闻,并扬言要告造谣者,他称:“有没有人帮我把这些造谣的营销号全截图保留证据,我要把他们全告了”,态度超霸气。

就在王思聪本人表态后,前女友雪梨紧随其后,于24日晚上用小号更新了一则动态,力破与前任不和传闻。雪梨配文称:“史上最强买家秀”。照片中,王思聪穿着雪梨家的衣服为其打广告带货,口罩遮面,头戴棒球帽,站在马路中央,超级帅气。值得一提的是,王思聪虽然穿的是前女友品牌的衣服,但是它的售价只要32元,十分便宜。作为一个富二代,要知道王校长的衣服大多都是奢侈品牌,这次为了给前女友做宣传,也是接了一把地气,可见二人分手后还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

王思聪和雪梨的恋情是于2015年被曝光的,当时二人手牵手看Bigbang的演唱会,超级甜蜜。在这期间,托王思聪的福气,雪梨的事业也一路飙升,据悉其店铺年收入高达几亿元。但即使这样,俩人还是无疾而终了。

如今雪梨已经嫁人,老公也是一位富二代,二人婚后育有一子,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也同样受到了网友的祝福。

王思聪还是老样子,身边美女不断,最近似乎又有了新女友,也是一个网红,名叫甜仇。有报道称,王校长还斥巨资给女方买了一套房,俩人在酒店大堂里互相喂食,非常甜蜜,就是不知道这段恋情能持续多久。

既然分手后,俩人都有了自己的情感归宿,我们祝福就好,没必要上纲上线再旧事重提,大做文章,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一定要谨言慎行啊~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