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夫妻俩牵手散步后,赵丽颖探班冯绍峰画面曝光,真是甜蜜的一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4 11:21

前几日,有网友爆料在厦门街头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夫妻俩,还拍到了他们手牵手压马路,十分恩爱。5月14日又曝出赵丽颖去厦门探班冯绍峰的画面。

最近赵丽颖结束了古装大剧《有翡》的拍摄,还未进组拍新戏的她果断先去探班老公。当天有人拍到赵丽颖戴渔夫帽口罩现身,很短暂的看了看拍戏的冯绍峰后,就低调地离开厦门返回上海了。

而被妻子探班后,冯绍峰的状态更佳,熟练地换装化妆,快速进入角,有一段戏他一次完美拍过,看来赵丽颖的探班带给了冯绍峰足够的支持。

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以及升级当父母后,夫妻俩就十分低调,两人公开同框的画面少到又少,只有在广告里合体出现,外界也十分好奇这对夫妻的感情状况,毕竟过于神秘更引人注意。

从在厦门两人压马路来看,夫妻感情甚好,当天有摩托车经过他们身边,冯绍峰马上护住身旁的妻子,把赵丽颖往里面挤了挤。

对于娱乐圈的明星夫妻来说,有很多不容易的地方,尤其人气高的夫妻,时刻都有人想尽办法曝光他们的近况,婚变传言更是隔三差五传来,明星本人澄清都忙不过来,喜欢秀恩爱的,一旦某一天没晒甜蜜照,马上就会被怀疑感情出现问题,即使选择低调也同样会被传。

赵丽颖就曾公开喊话一些媒体不要帮她写悲惨故事了,她过得很幸福。

其实回归本身,夫妻俩同在娱乐圈,不断搞好事业才是王道,至于私下生活是别人的私事,有人喜欢晒另一半,有人喜欢自己在家欣赏,所以拒绝恶意造谣,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