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胖了?杨紫近照额头饱满如寿星,郑爽脸部圆润罕见胖出新高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2 15:07

最近一段时间明星都积极开工,不少媒体晒出了他们的路透照,大家惊奇地发现有几位明星似乎悄咪咪地发福了不少。

5月2日有媒体晒出了杨紫近日在剧组的片场照,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长款毛衣,头发梳在脑后,露出她那饱满的额头,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的问题,杨紫脸部看起来变得圆润不少,而且不做表情的时候苹果肌显得有些僵硬,尤其是额头显得相当过于饱满,不少网友吐槽杨紫的额头看起来像寿星,建议造型师用刘海给遮起来。

杨紫最近应该在《青簪行》剧组搭档吴亦凡拍摄新剧,她早前与邓伦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收视率爆表,也让杨紫成为新晋古装电视剧流量女王,这次合作对象吴亦凡也是圈内流量代表人,估计这部剧拍摄完成之后能够再次掀起收视率热潮。

不仅杨紫看起来略微有些发福,今天还有媒体晒出郑爽出席活动的照片,一向以“瘦”出名的她居然胖出了新高度。

照片中郑爽穿着西装外套搭配白衬衫亮相,黑长直发型看起来十分乖巧,在录制过程中郑爽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很好,不过最令人瞩目的是她的脸庞与以前相比变得更加圆润,笑起来苹果肌相当饱满,已经可以用“肉嘟嘟”来形容她的脸蛋了。

自从与张恒分手之后,郑爽就将生活重心转移到了工作上,她这段时间努力营业,现身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制表现得可圈可点,也许是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郑爽的心情变得越来越好,所以稍微增添了一些幸福肥,不过胖了之后的郑爽看起来更加甜蜜可人,之前实在太瘦,已经瘦到了纸片人的地步,看起来有点吓人,现在的郑爽身材刚刚好,希望爽妹子继续保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