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海波近照身材发福成油腻大叔,与妻子嘴对嘴亲吻罕见秀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2 15:07

黄海波现在已经变身成为网络红人,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拍摄的视频与网友互动,不过因为长久无法复出拍戏,黄海波的现状似乎有点凄惨,年前他晒出自己的住宅,房间窄小装修简陋,似乎过得很落魄,不过黄海波依然苦中作乐,与妻子曲栅栅感情相当好,两个人还罕见公开秀起了恩爱。

5月1日,黄海波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和妻子曲栅栅同框的视频,在视频中黄海波问老婆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赚大钱,曲栅栅语出惊人,直言等到黄海波八九十岁了那个时候会给黄海波“烧钱”。

黄海波听到之后甚是感动,他直深情地盯着妻子然后二人嘴对嘴亲吻了一下,当着网友的面大秀恩爱甚是甜蜜。

从黄海波晒出的这段视频中能够看出他的现在变得沧桑不少,脸上的法令纹很深,皮肤黝黑粗糙,而且黄海波的身材也走形了,他的大肚腩相当抢镜,与妻子的穿衣打扮都很朴素,没有奢侈品加身,与他当红的时候反差很大。

黄海波自从2001年出道至今已经过去了19年的时间,他早年树立了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如今黄海波只能沦落到拍摄视频维持热度的地步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不过虽然黄海波的事业发展停滞不前,他的婚姻生活一直十分美满,与妻子相恋多年感情依旧甜蜜如初,即便在黄海波落魄的时候曲栅栅也依然陪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如今黄海波收入来源有限,所有的经济负担都落在了曲栅栅身上,早前还有媒体爆料称与黄海波合作多次的导演表示:“黄海波已经快揭不开锅了,现在靠父亲的养老金生活,现在没有什么收入,有时候找人拍戏,也只能找他媳妇演一些小角色,但也赚不到什么钱,媳妇还在外面兼职打工。”希望黄海波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今后生活能够出现转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