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悬疑剧《森林迷案》首曝预告

娱乐 电影界    2020-05-13 15:01

《森林迷案》根据哈兰·科本畅销小说改编——华沙检察官Pawel Kopinski的妹妹1994年神秘失踪,25年后一名年轻男性的尸体被发现,这名男性和当年失踪的妹妹有关。

Netflix出品的波兰悬疑剧《森林迷案》首曝预告,该剧将于6月12日开播。

Netflix悬疑剧《森林迷案》首曝预告

《森林迷案》根据哈兰·科本畅销小说改编——华沙检察官Pawel Kopinski的妹妹1994年神秘失踪,25年后一名年轻男性的尸体被发现,这名男性和当年失踪的妹妹有关。这让Pawel心中燃起了希望,认为妹妹还活着,但家族过去的危险秘密却会让他一直努力维系的一切分崩离析。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