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深夜现身近照老态尽显似路人,生日无明星祝福人气不似当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6 11:23

王宝强近段时间来一直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自从母亲去世之后,他几乎处于半隐退状态,除了拍戏以外,行踪很少被曝光,不像之前那么高调了。

5月24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深夜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他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里面穿着白色T恤外面还穿了一件外套,与身边只穿着单衣的工作人员对比鲜明,为了保持低调,他还特意戴了棒球帽和口罩,一路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很快离开机场赶往下榻的酒店。

尽管一路舟车劳顿,王宝强的状态依然很好,他在下车之后还与助理一路热聊,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全程王宝强表现得十分低调,如果不说这是大明星,他看起来完全和路人没有什么差别。

当然王宝强心情好也是有原因的,很多明星在疫情期间都处于无戏可拍的装填,王宝强的片约却一部接着一部,年前他拍摄的《唐人街探案3》还未上映,这次他与刘昊然再次合作拍摄宁浩导演的作品,前几日还有媒体晒出王宝强的路透照,他梳着三七分的发型,可能是装扮原因,整个人沧桑尽显,没有年轻时候看上去那么有活力了。

近年来王宝强的人气似乎没有以前那么高了,5月212日是他38岁生日,然而生日当天除了王祖蓝以外没有其他明星给他送祝福,随后他还晒出一段粉丝为他剪辑的生日视频,这则动态下面则没有一位明星送祝福。

似乎自从与马蓉离婚之后,王宝强就变得不爱更新社交动态了,他不太愿意将自己的私生活分享出来,变得异常低调,而是将重心转移到了拍戏和工作上来。

其实对于王宝强来说,没有明星送祝福并不代表着他的人气下降,毕竟他已经在圈内站稳了一线喜剧男演员的地位,不需要像流量明星那样在意这些细节,只要一直有代表作品,就不会有过气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