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感天后大变样!李玟近照脸部肿胀塑胶感强,变眯眯眼撞脸尚雯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1:48

李玟作为圈内性感天后的代言人,年轻时候一颦一笑一个媚眼都能迷倒千万宅男,然而性感天后在岁月这把杀猪刀的威力下也招架不住,5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她的近照,原本极具异域风情的李玟大变样!

照片中李玟肤色黝黑显得有些土气,她的脸部肿胀严重,苹果肌高耸入云,鼻子也有点歪,原本一双迷人的电眼,变成了眯眯眼,看起来毫无神韵,与她年轻时候的模样相去甚远。

尤其是在做表情的时候,李玟脸部肌肉几乎扯不动,塑胶感很强,不知道是不拍摄光线和拍摄角度问题,李玟看起来有点撞脸尚雯婕了。

尚雯婕近年来也深陷整容的疑云中,她的容貌与刚出道的时候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下巴变尖,脸部浮肿,苹果肌僵硬,嘴唇边厚,与李玟的脸部变化如出一辙。

不过话说回来,今年已经45岁的李玟能够维持现在的身材和状态确实不容易,虽然她年轻时候的盛世美颜不复存在,但是气色看起来依旧不错,这次她录视频是和妈妈一起研究新的发型,她的妈妈正在给李玟梳辫子,老人穿着藏蓝色的上衣,戴着渔夫帽和墨镜,打扮得相当时髦,李玟还调侃妈妈是“妹妹”,母女俩的感情颇为深厚。

2011年李玟嫁给外国富商,2016年李玟自曝患上了急性支气管炎而完全失声,喉咙出现严重状况。随后她开始慢慢减产,并逐渐淡出娱乐圈,虽然她人不在“江湖”,但是“江湖依然有她的传说”,李玟出道这么多年鲜少有负面绯闻传出,她在歌唱事业倾注了自己的不少心血,代表作不计其数,即便现在她的芳华不再,但是美妙的歌声能够一直陪伴着我们,希望女神能够一直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