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娇妻因穿短裤被婆婆怼不礼貌,谈及婚姻双眼含泪坦言不自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4 17:32

林志颖与老婆陈若仪之间的爱情故事宛若童话中一样梦幻,两个人结婚后感情一直很甜蜜,近日林志颖带着陈若仪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没想到在外界看来几乎完美的一对面对婆媳关系这件事情上也有那么多问题。

因为林志颖父母从小离异,他小时候很少与母亲一起生活,为了改善与母亲之间的关系,所以林志颖才带着老婆录制真人秀,在5月23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陈若仪跟着林志颖去婆婆家,因为录制节目的时候恰逢是母亲节,所以陈若仪为婆婆买了很多礼物来讨她的欢心,婆媳一见面二人先是热情拥抱,结果随后婆婆就开始挑剔起来陈若仪的穿衣打扮。

林志颖的妈妈问陈若仪“拉链怎么没拉好?”陈若仪紧张地回答说衣服就是这样设计的,没想到婆婆并没有打算放弃这个话题,她要求陈若仪去换一件短裤,陈若仪小心翼翼地回答说自己没有带其他衣服,然而婆婆似乎对于陈若仪这次穿的衣服特别不满意,她表情严肃地对陈若仪说:“来我们家还是不要穿这个短裤,不礼貌!”

陈若仪听到婆婆这句话之后,脸色立马就变了,没想到婆婆居然这么严厉,连衣服着装方面都有很多要求。

很多网友吐槽林志颖的妈妈未免要求有些太过苛刻,替陈若仪打抱不平。

在接受节目组采访的时候陈若仪表示林志颖的妈妈要求比较严格,平时让她穿衣服不要太暴露,所以她有时候在婆婆面前很不自信,她称赞婆婆是一位很优秀的人,会做饭也会做生意,相比之下自己就显得有些逊色,有些时候,陈若仪还会因为自己没有婆婆能干而感到自卑,也会为达不到婆婆的标准而担心。在说这些话的时候,陈若仪眼角泛着泪光,似乎压力很大的样子。

而林志颖则解释称妈妈是女强人,性格比较强势,对他一直要求比较严格,所以对儿媳妇的要求也相对来说更严格一些。

客观点来讲,陈若仪原本就是模特出身,身材姣好,聚会时候穿一条短裤并不能算得上有失大雅的事情,林志颖妈妈连儿媳的着装都要严格要求,是否有点太过了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