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迅《花繁叶茂》带领乡亲脱贫攻坚

娱乐 久之网 2020-05-12 16:35
王迅《花繁叶茂》带领乡亲脱贫攻坚

5月11日起,以脱贫攻坚为题材的电视剧《花繁叶茂》,在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热播。王迅作为领衔主演,饰演点子多、有责任感的花茂村村支书唐万财。他与新来的第一书记欧阳采薇一起,带领乡亲脱贫攻坚走向致富。多以演绎小人物见长的川籍演员王迅,操起一口地道的方言,把唐万财这个接地气的基层干部演的活灵活现。首登央一黄金档也是对王迅多年夯实演员之路的肯定。而作为坚守《极限挑战》6年的“老兵”,在新一季中表现依旧勤恳,首播集中与新老成员一起,暖心致敬医护工作者。

演活务实村干部唐主任聚力农村脱贫叶茂花繁

电视剧《花繁叶茂》改编自欧阳黔森创作的报告文学《花繁叶茂,倾听花开的声音》。该剧集结超强主创阵容,一众实力演员和老戏骨们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西南乡村,感受脱贫攻坚真实艰难的进程和乡村蜕变的风土人情。王迅饰演的唐万财,是一个有着普遍小人物智慧,很接地气的基层村干部,尽管工作中也有缺乏严谨的毛病,但是有责任感、多年坚守花茂村,总是想着把解决村子的问题放在第一位。用剧中石书记的话说,他就是“面带猪相,心中明亮”。尽管王迅擅长刻画小人物,但在开机前却一丝不苟的准备了这个角色,既幽默又不失真,诙谐中透着踏实的劲头。“除油剂”版的演技,一改以往影视剧中的“油腻”,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