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电影院7月4日之前不会重开

娱乐 电影界    2020-05-13 15:01

根据周一下午英国政府发布的新冠状病毒恢复指导,英国电影院不会在7月4日之前重新开放。 所有企业都需要遵守政府的新冠疫情安全准则。然而,即使在7月4日之后,也不能保证所有场馆都能开放。

这份名为“我们的重建计划”的60页文件指出,影院属于“高风险”行业,将是7月4日后最后一批重新开业的产业。

英国电影院7月4日之前不会重开

所有企业都需要遵守政府的新冠疫情安全准则。然而,即使在7月4日之后,也不能保证所有场馆都能开放。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