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本地动画电影《疯狂斗牛场》首次登陆全国院线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2 09:18

“当地球变成魔界时,公牛们就觉醒了!”26日下午,以动物世界为主角的魔幻动漫电影《疯狂斗牛场》在西安首映。该片将于10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这也是陕西本土动画电影首次登陆全国院线当日,“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开幕,《疯狂斗牛场》获得2019新光奖评委会特别奖。

《疯狂斗牛场》主要讲述了公牛群体联合整个动物界争取平等的生存环境,与人类在斗兽场上殊死斗争的故事。激烈壮观的战斗场面,惊心动魄的悬念转折,还有耳目一新的“生态保卫战”,令不少观众都感到颇为震撼。前天下午,影片导演黄军莅临现场并阐述了影片创作的立意和创作经历。影片将动物界拟人化,将深刻的哲理寓于有趣疯狂的故事当中,团结、爱情、斗争、智谋轮番上演。恢宏壮观的战斗场面,惊心动魄的悬念转折,令观众震撼。作为陕西本地动画电影首次登陆全国院线,填补了西北地区动画电影登陆全国院线的空白,代表西安文化产业发展进入新高度。

本届“新光奖”共收到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213部作品及项目,众多热门国漫作品纷纷参赛,包括本次荣获丝路国际艺术民族动漫特别奖的《白蛇:缘起》、荣获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荣获最佳系列动画奖的《丝路传奇特使张骞》等。其中,由陕西鸣达鑫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疯狂斗牛场》荣获评委会特别奖,该片横跨中国、新西兰摄制,历时三年制作而成。该片将于10月3日全国上映,作为陕西本地动画电影首次登陆全国院线,填补了西北地区动画电影登陆全国院线的空白,代表西安文化产业发展进入新高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