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网友评价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同框,被指好土气,看吴亦凡发型想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1 16:05

近日,大型女团选秀《创造营2020》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因宋茜、鹿晗、黄子韬加入教练阵营,被称是“SM公司前同事团建”,而最新的预告里吴亦凡作为《创3》特派教练加盟,与昔日兄弟鹿晗、黄子韬同台,迅速掀起话题。

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当年一同从韩国男子组合EXO出道,该组合还有一名中国成员就是张艺兴,曾经4人被粉丝叫为天朝四子,无论在韩还是在国内都有着不少粉丝喜欢,后来随着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先后退团回国发展,四人不再同台,此次他们三人时隔多年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不仅在我们国内,韩网也掀起了热议。

当天吴亦凡绿色休闲西装,鹿晗戴着帽子衣服有点像登山装,黄子韬白色衬衣黑色裤子,韩网友对于他们仨从造型到实力都一并评价。

韩网友吐槽三人的造型,直接说很土,还说吴亦凡的发型看了让人想笑,甚至连他们的刘海都吐槽一番,表示当年在EXO的时候中国成员看上去还挺帅的,现在怎么变丑了。

还质疑三人的实力不配当导师。当然也有人表示他们各自活动也挺好。

对于网上节选的这些言论仅仅代表部分人,来源并不详细,未说清楚来自哪个网站的留言,又或许是国内某些网友自建话题,都有可能。

更何况2012年在EXO组合那会儿,他们三人只是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现在一晃30岁了,怎么能和当年相比。时过境迁,大家都在为变成更好的自己奋斗,无论哪里的网友,酸人的话大可不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