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装喜剧《原来是华南城啊!》在上海正式开机

娱乐 电影界    2020-05-23 11:23

在2020.520这个充满甜蜜气息的日子里,由上海阿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悦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古装喜剧《原来是华南城啊!》在上海正式开机。当天,总导演、监制李炯楷、导演李淑萍、总编剧陈吉、编剧黄立飞,制片人谭涛、熊方,领衔主演曾艳芬、俞更寅、李一旻等多名演员以及剧组的幕前幕后各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开机仪式。

作为一部古装励志、爆笑喜剧,《原来是华南城啊!》在内容编排和台词表达上,要求相对严格,其中喜剧的包袱展现、笑点的精准表达,这些对各位年轻演员的演技,以及场景搭建、道具准备、和现场拍摄工作来说,无疑都是巨大挑战。虽然上海已经进入炎热的夏季,但开机当天现场热情满溢,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计划下,每一位演职人员都用严肃、认真的态度让剧有了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保障!

“既然注定了身处华南城的他们,不会过得太平静,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那就尽情折腾吧!”作为该部剧想要呈现的乐观精神,也正好与当代年轻人不服输、爱折腾、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因此,本剧起用了一批活泼可爱的年轻演员,其中女主沈如意由人气偶像曾艳芬扮演,演绎的沈如意看似不怎么如意却又另有收获的前半生。剧中男性角色钱思钱、冷羽为双男主设定,分别由流量小生俞更寅、李一旻饰演,一个是为钱着迷但心思纯正的小财迷,一个是冷面不冷心的华南城第一捕快,另外,剧中知识丰富的“倒霉蛋”石智周的扮演者乐轩,“富二代”李鑫公子哥的扮演者朱一未、“过气网红”荀凤娇的扮演者由新生小花叶舒予等一众青年演员也都在积极研读剧本,为演绎角色做最充分的准备。相信在著名香港导演李炯楷先生的指导下,他们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古装喜剧《原来是华南城啊!》在上海正式开机
古装喜剧《原来是华南城啊!》在上海正式开机

金牌编剧团队紧抓时事热点 呈现年轻人眼中的社会万象

该剧由实力制作团队,匠心打磨,故事脑洞大开,以古代城市为背景,奏响现代生活的共鸣之音。编剧团队巧妙的将当下社会中热点实事,从教育、职场、医疗、婚恋、房地产、社会规则等方方面面,融入剧本和人物设定中,反复打磨,用语诙谐,金句频出,越看越值得引人深思。

剧中的女主沈如意有着看似悲催的人生经历,她一路走来,身边却始终伴随着一群三观正、热情鲜活的小伙伴,正是这群可爱的人在一起,碰撞出了超多精彩爆笑的故事,相信观众朋友能笑过之后,仿佛还能在生活中找到剧中的每一个人……剧情与现实照应,笑点与泪点齐飞,也正暗示着有苦有乐、有失败有成长才是真正的生活。

阿柯文化作为一家业内具备多年漫画运营经验的公司,此次,与上海悦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力争将《原来是华南城啊!》从短剧、漫画、漫动画、新媒体等多方面、多维度、全链条打造该IP的生态闭环。

据了解,该剧由香港知名电影导演李炯楷担任总导演、总监制,携手80后女导演李淑萍,总制片人谭涛,制片人熊方,知名编剧陈吉担任剧本总策划,和一线服装造型团队“滴水穿时”组成的金牌制作团队,着力打造行业精品古装喜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