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炎炎消防队 弍之章》公开主宣传图与PV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2 16:29

摘要: 根据大久保笃原作制作的TV动画《炎炎消防队 弍之章》公开了主宣传图与PV,本作预计将于7月开始播出。在新公开的PV中,可以听到由Aimer演唱的OP主题曲《SPARK-AGAIN》。

根据大久保笃原作制作的TV动画《炎炎消防队 弍之章》公开了主宣传图与PV,本作预计将于7月开始播出。在新公开的PV中,可以听到由Aimer演唱的OP主题曲《SPARK-AGAIN》。

《炎炎消防队》讲述了在人会突然着火变成“焰人”的世界中,进行消防工作的特殊消防队队员的故事。本作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制作,八濑祐树担任导演,配岛岳斗担任编剧,守冈英行负责角色设计。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