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丽官宣当妈,首晒抱娃照开心过第一个母亲节,被曝生的是儿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0 11:48

5月10日是2020年的母亲节,就在今天女星马丽公开自己升级当妈的消息,与小11岁老公许文赫迎来爱的结晶,引来网友们祝贺。

马丽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背影出镜,穿着宽松的白色休闲衣,扎着半丸子头,怀抱着宝宝,小朋友露出小脚丫,画面十分温馨,她配文写着:“这是宝宝给我的第一个母亲节,也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马丽以这样的方式,官宣了自己当妈的好消息。

其实早前就有人爆料称马丽4月上旬就生了,是个儿子,但夫妻俩格外低调,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也未被大肆报道,估计想让马丽在家安心坐月子,毕竟1982年出生的马丽今年40岁,算是高龄产妇所以格外小心谨慎。

去年12月,马丽大方公开怀孕消息,到了大年三十还挺着大肚子上了春晚,敬业精神令人佩服,自己还称生怕在舞台上摔倒,撞到哪里影响到宝宝,好在顺利表演完,再次与沈腾奉献了经典作品。肚子里的宝宝也被称是史上最小年龄上春晚的孩子,果然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马丽的老公许文赫比她小11岁,但对马丽照顾有加,怀孕期就忙前忙后,两人的感情最开始不被看好,觉得女强男弱加上年纪相差大,觉得有些悬殊,可马丽并不在乎这些,认准了彼此就直接领证结为夫妻,目前看马丽沉浸在幸福中,再次祝福这对新手爸妈啦!也期待马丽早日回归,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