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520与男星贴脸亲吻!对方已婚是文章铁哥们,引发热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1 09:49

5月20日,演员刘天佐分享了一组杀青照,照片中他和马伊琍的亲密行为引发热议。刘天佐配文称:“2019.11.28-2020.520接近半年的时间沉浸在《安静》的世界里,经历了太多也收获了太多。感谢、感恩!再见了朋友们、老师们、兄长们!再见了《安静》!”

当天马伊琍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身黑色束腰长裙,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览无遗,整个人少女气息十足,完全不像一个已经有两个女儿的妈妈。刘天佐还是一如既往地胖,他穿着一身黑衣,手中怀抱着一束鲜花,状态超好。

俩人面对镜头时,马伊琍一把揽住了刘天佐的脖子,刘天佐顺势竟然亲吻了对方的脸蛋,行为甚是亲密。对于刘天佐的行为,马伊琍并没有表示拒绝,反而笑得一脸灿烂。另外一种照片中,两人还做起了隔空亲吻的动作,显得十分暧昧,一点都不避嫌。

马伊琍与文章离婚后,至今单身一身,但是刘天佐却是有妇之夫,他于2011年与演员方慧登记结婚,生活幸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刘天佐曾被曝出疑似出轨的丑闻。2019年5月24日陵城,曾有媒体拍到刘天佐被司机搀扶着从北京某歌厅走出来,与之在一起的还有两位男士和一位穿着白衣连衣裙,留着长发的美女。一行人上车后,据悉刘天佐与该白衣女在车上拥抱缠绵良久,随后二人更是一同回到女方家,疑似出轨。不过事后,有媒体求证方慧的经纪人,对方称辟谣称夫妻俩好的不得了,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大家有所不知,刘天佐还和文章是好朋友,铁哥们。二人因为共同合作电视剧《裸婚时代》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接受采访时,刘天佐更用“惺惺相惜”形容他和文章的而关系,可见二人非常铁。

铁哥们亲吻前妻,不知道文章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