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个女星一台戏!宁静张含韵万茜吴昕等将同台选秀,只为能成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31 17:44

5月31日中午,备受期待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播出时间为6月,知情人表示定在6月中旬上演,这部集结30位30岁+年龄的女星,还没开播就话题十足。

节目发起人为黄晓明,经理人为乐华娱乐老板杜华与英皇娱乐的霍汶希,30位选手分别是宁静、张雨绮、万茜、钟丽缇、伊能静、张萌、黄圣依、陈松伶、刘芸、王丽坤、金晨、蓝盈莹、王智、海陆、吴昕、郁可唯、张含韵、丁当、金莎、李斯丹妮、孟佳、王霏霏、黄龄、阿朵、许飞、白冰、袁咏琳、郑希怡、李慧珍、朱婧。

官宣后,网友们开始pick自己心中的“姐姐”,猛给自己喜欢的人吹彩虹屁。

万茜,被称ACE全能,天桥一姐,游戏一绝,虽然是演员走红,但她是歌手出道,网友称她能唱能跳,彩虹屁很响亮,“姐姐的舞不是舞,乘机给人下了蛊”。

张含韵,作为选秀史上甜美鼻祖的代表,此次张含韵参加令人十分期待,31岁的脸依旧如20岁甜美,她能唱能跳,据说参加这节目腹肌都练出来了,还会演戏配音,是不可多得全面发展的小姐姐,曾被流言蜚语误解,如今旋风回归舞台,“那些年少时流出的泪水,终会浇灌出最美的花”。

郁可唯,被称顶级Vocal的郁可唯也来了,OST女王不仅要证明自己会唱歌,还要展现跳舞的一面,超级期待。

吴昕,作为主持界里的人气选手,吴昕也将在《姐姐》里挑战自己,当时说她五音不全,此次又会如何逆袭,昕昕子冲呀!

宁静,大众给予宁静的头衔就多了哈“实力vocal”、“全能idol”,她的歌声极具穿透力,最近跳舞也是很积极,被曝宁静推掉别的工作,专心对待《姐姐》这一档节目,每天都坚持练习,从不懈怠。粉丝的彩虹屁也相当给力“长江后浪推前浪,宁静姐姐超能唱;天若有情天亦老,宁静姐姐就是好”。

每个姐姐都有不少粉丝拥护,30位姐姐,你最看好谁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