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小春被问是否再生孩子,他的回答好狠!并透露大儿子有点抑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31 17:44

近来,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一家添了小儿子变成一家四口,原本想要女儿的陈小春又得到一个儿子,陈小春与记者分享二度当爸的心情。

5月31日,港媒称陈小春现身应采儿所在的生产医院,记者早早在医院蹲点,遇到陈小春果断恭喜,并做了简短的采访,陈小春说儿子是5月29日出生,应采儿剖腹产下的,儿子小名叫Hoho,意为好好的意思。

陈小春也陪应采儿进了产房回答说自己拍了很多照片,不过没有动手剪脐带,表示留给了专业人士操作,还笑说毕竟给了医院钱的。

而当记者追问陈小春会不会再生孩子,他的回答好狠“留给你生吧(记者)”,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但也表明陈小春不想再让老婆吃苦头了,说一家四口够了,成双成对!

应采儿一到医院几天待产,陈小春也全程陪太太,不过他们的宝贝大儿子似乎觉得被冷落,状态不太好,陈小春说他们住院临走前,也有跟Jasper抱抱,知道回来之后就不止一家三口,感觉有点奇怪。Jasper突然间问陈小春什么叫Jealous(妒忌),搞得他都不知如何解释,只有跟儿子说‘no big deal(没什么大不了)’。生产第二天Jasper也见过了弟弟。

陈小春说自己刚刚跟Jasper视频,平时很多话说的儿子突然间好安静,直到陈小春说,晚一点回去陪Jasper骑自行车和看球,孩子才开心起来。通过陈小春的描述,港媒称Jasper对于弟弟的到来感觉有点“抑郁”。

当然相信夫妻俩一定会帮Jasper度过有了弟弟这一关,毕竟早前陈小春在演唱会上宣布二胎喜讯时,Jasper在下面手舞足蹈十分开心,还吻了妈妈,很是乖巧懂事。

其实,很多家庭都有遇到过二胎到来,如何平衡老大的情绪的问题。父母要做好“头胎”孩子的教育,使他明白有了弟弟、妹妹就有了玩伴,就多了一个爱他的人,使其对弟弟、妹妹的出生产生期待。

其中女星孙俪就做的比较好,她曾在二胎小花妹妹出生前,为了让哥哥等等做好心理准备,特意让等等给肚子里的宝宝取名字;临近产期孙俪还以妹妹的名义,为等等选了一份礼物,告诉等等是妹妹为哥哥准备的“出生见面礼”,让两个孩子从小就有珍惜,在意,疼爱彼此的感受。

最后期待看到小春春和小小春同框照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