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3D动画《星辰变》第二季震撼来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08 18:38

摘要: 大家好,我是爱推书的冬日暖阳,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本书,真正是老书了——我吃西红柿的《星辰变》

大家好,我是爱推书的冬日暖阳,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本书,真正是老书了——我吃西红柿的《星辰变》

看到这个书名,大家有没得一股熟悉的感觉?

《星辰变》是在起点中文网上连载的奇幻修真小说,作者是我吃西红柿。

国产3D动画《星辰变》第二季震撼来袭!

小说以一个庞大的修真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主角秦羽不甘于没落、努力修炼跨越先天不足的劣势,一步步踏上强者之路,最终成为鸿蒙掌控者的故事。

这本书2007年5月发布,2008年4月完本。

这本书从发文开始,就开始风靡各大榜单,2017年7月12日,《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发布,《星辰变》位列32位。

内容简介

一部背景极大的奇幻修真小说,而主角秦羽则是一位王爷的三世子,《星辰变》讲述的就是他得到一块流星泪后的故事。无意之中,秦羽更是发现了海外修真界的‘九剑’传说,一时间风起云涌,无数修真者为之疯狂,这场争夺覆盖了海外修真界,包括潜龙大陆。一名孩童,天生无法修炼内功。为了得到父亲的重视关注,这个孩童毅然选择了修炼痛苦艰难的外功。烈日下,一个孩童却是咬着牙负重奔跑在山道上。累了、倦了,他都不会放弃。摔倒了,膝盖破了,他会再次爬起来,他的目光永远盯着前方。铁锅中,有的只是白沙,孩童不断用双手铲入白沙深处。十指连心,疼的他心颤抖,可是他依旧坚持,即使手破了,流血了,他丝毫不会停止,他的眼睛深处有着坚定的执着。无论寒冬酷暑,无论晴天雨日,这个孩童都不会停止……

这本书的动漫第一季,那也是深受广大读者喜爱,一个个拍手叫好——改编得真不错!

而如今第二季也于五月三号播出!

《星辰变》百科

网络动画《星辰变》改编自我吃西红柿原作的同名玄幻长篇网络小说。动画由上海福煦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苏州伊恩公司负责制作。

5月3日,备受期待的国产3D动画《星辰变》第二季《星辰变之羽立沧海》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将每周更新一集,每周日10:00准时上线,腾讯会员则可以快人一步,多看一集。

对于星辰变这一部小说,很多朋友都觉得非常精彩,对于他的改编,也是相当满意,在播出时间一出来,都跃跃欲试,恨不得立马就能看到。

不仅是读者担心改编毁了原著,作者同样也担心这个问题,前几天在微博上面,看到我吃西红柿在微博上面发布的消息后,看来他对于改编还是相当满意的。

对于星辰变这本书,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个太励志了,简直就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星辰变第二季已经播出一个星期了,不知道已经看过的朋友,对于这一季满不满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