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冰冰撇下男友外出聚会,一个动作颠覆女神形象,毫无偶像包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9 20:30

从2014年之后,女演员李冰冰就刻意减少自己工作量,开始真正享受生活,如今出镜的次数也非常少。近日,有媒体在北京某饭店难得偶遇李冰冰与友人聚餐,她在饭桌上的一个动作,彻底颠覆了女神形象。

当天,李冰冰打扮十分休闲,并没有刻意装扮,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一如既往扎着高马尾,整个人清爽干练,虽然47岁的年纪,但是仍然少女感十足,皮肤白皙光滑,没有一丝皱纹,状态好极了。当天李冰冰是和妹妹李雪一起出现的,两人既是姐妹还是工作同事,所以经常形影不离,关系很好。

姐妹俩进入餐厅后,迅速落座。李冰冰两边坐了两个男生,其右手边的男生身材肥胖,而且还留着胡子,略微有些秃顶,看起来年纪比较大。李冰冰和这个男生关系非常熟络,她全程几乎没有吃几口菜,一直在说话,情绪到时,更是手舞足蹈,看起来心情甚好。

酒足饭饱之后,一行人就在饭桌上聊了很长时间,也许是氛围太过轻松,李冰冰趁朋友说话的间隙竟然拿起了一根牙签开始剔牙,都不用手遮挡一下,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想不到一个平时优雅的女神,竟然如此接地气,显然没把在场的好友当外人。

聚餐结束后,李冰冰一一与友人合影,之后一起走出餐厅,坐上保姆车回家休息了。

话说李冰冰与男友人聊得如此开心,小男友难道不会吃醋吗。二人足足相差16岁,于2017年公开恋情,李冰冰分享了一张海边亲密照,并配文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前几日,还有网友爆料二人已经分手,之后李冰冰还亲自辟谣,女友力爆棚,人家俩人好着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