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公开提及baby秀恩爱被嘲在演戏,因一句话被疑内涵赵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31 11:40

2015年黄晓明与baby结婚之后经常大秀恩爱,夫妻感情看起来甚是甜蜜,然而近两年来他们两个几乎鲜少在公开场合有互动,甚至连出席同一个节目媒体通稿都将二人的名字分开写,以至于屡次被疑婚变。

然而事实证明,他们两个只是变得低调了,夫妻感情依甜蜜如初。5月30日有媒体晒出黄晓明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片段,黄晓明首次在公共场合提及baby力证夫妻情深。

黄晓明在黄磊料理红烧肉时走到旁边看着,一脸快流出口水地说道:“Baby回去之后说你这个红烧肉太好吃了,那我就过来跟你学一学。”

有网友吐槽说baby是2018年来的节目,黄晓明隔了两年才来学做红烧肉是不是有点太晚了?指出他有点刻意表演秀恩爱的嫌疑。

除此之外,黄晓明全程的表现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从刚开始到达录制节目现场,黄晓明就表现得特别谦卑,与此前“霸道总裁”的形象完全不符,他不仅自己提行李,全程忙前忙后,不辞辛劳一直在干活,让常驻嘉宾们都没有事情可以干。

很多网友看完黄晓明在节目中的表现之后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大家调侃黄晓明表现得太完美感觉不真实,像是在镜头面前故意表演。

不过黄晓明这次在《向往的生活》中表现得这么完美依然有一个小瑕疵,黄磊爆料说自己年轻时候收到一麻袋的求爱信,而黄晓明则马上接过话题称当年在大学里他也帮赵薇收过一麻袋的求爱信,同时他还强调“那时没有人帮她,就我帮她”,有网友认为黄晓明的这句话被疑是在内涵赵薇在学校里人缘不好……

其实黄晓明回忆这段往事的时候他的用意可能是在暗示他与赵薇关系亲密,我们没有必要因为一句无心之话就对他上纲上线,不过明星在提到别人的时候还是要谨言慎行,否则引起误会就不好解释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