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金宝身材暴瘦并非身体欠佳,他坦言想要活到150岁愿望很朴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30 18:07

前段时间洪金宝与谭咏麟聚会照被曝光,原本他是圈内出了名的大胖子却忽然之间暴瘦,照片中的他脸颊凹陷,小臂纤细,与之前的形象反差甚大,引来不少影迷的担心,猜测洪金宝是不是身体欠佳。

5月29日港媒晒出一个月前洪金宝露面的照片,那个时候他已经瘦了不少,但是没有上次与谭咏麟合照中那么夸张。

当时的洪金宝身材依旧略胖,标志性的将军肚十分抢镜,只是当他上了车摘下口罩之后,可以看到他的脸瘦了很多,没有多余的脂肪,脸上的肉都开始下垂了。

而与谭咏麟聚会的照片中洪金宝瘦身效果明显,脸上没有多余的赘肉,瘦得脖子上的肥肉都消失不见。

对此洪金宝向记者透露说他并不是身体欠佳,而是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严格控制饮食,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他要控制血糖,所以现在用餐比较规律,不吃淀粉质,每天在8小时内吃完一顿,其余时间不吃东西,洪金宝解释称他属于健康减肥,现在体重与以前相比减了10斤,重还保持在180斤左右。

洪金宝对美食一直情有独钟,但是现在为了身体健康连饭都不能吃,为此他本人也看得很开,洪金宝称:“既然想自己有150岁命,就要做到戒口,最重要是身体健康,什么都是假的,没有健康,有钱也没用。我快要70岁,现在只希望每天能够跟家人一起吃饭,这样就很开心了。”

今年68岁的洪金宝因为早年拍摄武打戏身体受过多次伤,去年的时候他出行还要靠轮椅,今年经过调理身体状况有所好转,出门已经可以独立行走不需要人搀扶。

如今洪金宝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十分关注,不仅加强锻炼身体,为了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连最爱的美食都可以戒掉,洪金宝不愧是老大哥,想法确实很开朗,希望他老人家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