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小腹隆起被疑怀四胎,直言要分享产后减肥心得似默认喜讯?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30 11:51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四肢纤细,唯独小腹凸起明显,被猜测是否有喜怀上了四胎,对于第四次怀孕的传言张柏芝一直没有进行任何回复。

5月30日她再次更新动态晒出自己的双腿,并配文称:“下一次将会分享给大家产后如何减肥(纯属本人的方法)现在预告先”,很多网友认为张柏芝公开预告产后如何减肥是不是意味着默认了怀四胎的喜讯?

其实张柏芝的行事作风一直非常任性,怀三胎的时候她就没有走漏一点风声,是媒体在医院拍到了张柏芝的母亲前去探望她才被曝出已经生下三胎,对于三胎生父,张柏芝一直三缄其口闭口不谈,无论媒体如何造谣写通稿,张柏芝一并贯彻不理会、不公开的态度,任由大家猜测也不愿意公开三胎生父到底是谁。

在5月份张柏芝二儿子小Q过生日的时候,张柏芝晒出了一家人的合影,三胎小王子也在照片中,张柏芝将小儿子正脸给遮住,但是小家伙金黄色的头发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很多媒体再次大胆猜测小王子有混血基因。

不过距离产下三胎才过去一年半的时间,张柏芝又怀上第四个孩子的可能性并不是特别大,她目前一共要照顾三个儿子,作为一个单亲妈妈要兼顾三个孩子着实不容易,更不要提在三儿子一岁多的时候再度怀孕生下一个更小的孩子,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张柏芝腹部隆起有可能并不是怀孕,或许是贪吃的缘故,她表示要和大家分享减肥的心得体会也很正常,毕竟刚刚生下三胎后不久张柏芝的身材就恢复得特别好,天天做运动减肥的她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减肥的过程也是维护与粉丝关系的一个有效途径,大家还是不要过度揣测,给张柏芝一些私人空间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