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溢回忆人生低谷时刻:在岳母家借住4年,一家7口人挤3个房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30 11:51

沙溢早年凭借着《武林外传》和《上错花轿嫁对郎》红遍全国,现在的他凭借着出色的幽默细胞在综艺节目中混得风生水起。

5月30日有媒体晒出沙溢录制某综艺节目的片段,在节目中他回忆了自己没有走红的时候心酸往事,说到动容之处更是一度抹泪。

沙溢看到一位小朋友给他写的一封信,信中说他和父母一直都住在一个小房子里,他都十四岁了还和爸妈睡在同一个屋子里面,小朋友的这封信似乎触发了沙溢的回忆。

沙溢透露他结婚后曾经在岳母家借住了四年之久,当时一家七口人挤在一个三室一厅的房子里,他的岳父岳母睡一间房子,阿姨带着老二(沙溢的二儿子),他和妻子则带着大儿子睡一个房间,一共就三个房间,家里全都挤满了人。

后来沙溢好不容易有了点积蓄,才终于改善了一下生活环境,在讲述这段往事的时候,沙溢声音有些哽咽,似乎下一秒眼泪就要夺眶而出。

沙溢其实自从2006年《武林外传》播出之后,他的演艺生涯就遇到了瓶颈期,期间几乎有6年的时间沙溢都没有出演任何影视剧,2012年他参演了《王的盛宴》扮何萧,即便沙溢在这部电影中表现得可圈可点,依然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直到2016年他带着儿子安吉参加录制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第四季》才再次走红,随后更多的综艺节目邀约接踵而至,沙溢因为讲话有梗、没有明星包袱,很快在综艺圈站稳了脚步。

沙溢与妻子胡可是在2011年举行的婚礼,同年7月生下了大儿子安吉,2014年夫妻二人再得一子,在有了两个儿子期间沙溢的事业正值低谷期,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没想到那段时光那么难熬,不过也正因为体验到了生活的艰苦,才让沙溢更加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