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化的《无能的奈奈》公开制作人员相关消息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07 18:08

摘要: 之前宣布了TV动画化的《无能的奈奈》公开了制作人员的相关消息,石平信司担任本作导演,志茂文彦负责剧本,佐野聪彦担任角色设计,Bridge负责制作。这些人员与公司都参与过《妖精的尾巴》系列的制作。

之前宣布了TV动画化的《无能的奈奈》公开了制作人员的相关消息,石平信司担任本作导演,志茂文彦负责剧本,佐野聪彦担任角色设计,Bridge负责制作。这些人员与公司都参与过《妖精的尾巴》系列的制作。

《无能的奈奈》的原作是创作过《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G线上的魔王》的剧本的るーすぼーい担任原作,古屋庵作画的漫画作品。本作以偏远的孤岛为舞台,讲述前去抹杀“人类之敌”的少女柊奈奈的冒险故事。漫画目前正在月刊少年GANGAN(SQUARE·ENIX)上连载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