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与王一博感情超好!一个哈欠就秒忍住对方,钱枫都忍不住吃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20 19:01

近日,在节目《天天向上》里,天天兄弟久违重逢,因为王一博当时在剧组拍戏,没能和其他主持人等人一同前往云南,随后才赶到,作为大哥的汪涵前去接弟弟,还顺便还乔装打扮一番,假装是出租车司机,只是为了给王一博一个惊喜。值得注意的是,汪涵还特意将两人独有的专属项链都藏了起来,很是用心。

本来以为全副武装肯定不会被王一博发现,谁知弟弟刚上车,汪涵没忍住打了一个哈欠,这一声就“暴露”了自己,王一博只听哈欠声瞬间就认出是许久没见的“大哥”,赶忙抱着汪涵,汪涵说就知道会被王一博认出来,虽然被拆穿了,汪涵却非常的欣慰,他直言到:“这才是亲兄弟,彼此间实在是太熟悉了”。

2016年还没爆红的王一博作为“天天小兄弟”加入了《天天向上》,当时清一色都是小鲜肉,疑为《天天向上》挑选新主持人,宋威龙、侯明昊、彭昱畅、曾舜晞都参加过,当然也包括王一博。

当时舞蹈功底扎实、跳舞很帅的王一博就是人气王,后来也顺利成为了节目主持人,与汪涵、钱枫、大张伟一起主持。

汪涵对王一博一直很照顾,出去旅游时说要带好他;

做好饭第一个喂王一博品尝;

唯一的“钢筋小羽毛”吊坠,就是前面提到的汪涵怕暴露身份悄悄取下来的吊坠,汪涵只送给了王一博,两人专属,后来节目上还提到钱枫都忍不住吃醋。

王一博对汪涵也很知恩图报,还真情实感写过一封给涵哥的信,“有这样一位幸福的长辈指引我前行,我好幸运。”

太羡慕这样的感情,难怪汪涵一个哈欠,王一博马上就知道是自己的大哥。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