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崎骏下一部动画电影将采用CG技术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18 16:36

摘要: 此前曾有传闻称,宫崎骏的下一部动画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采用CG技术。不过根据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透露,这部电影将采用全手绘制作。

此前曾有传闻称,宫崎骏的下一部动画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采用CG技术。不过根据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透露,这部电影将采用全手绘制作。

宫崎骏下一部动画电影将采用CG技术

这部动画电影根据吉野源三郎1937年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失去父亲以后投奔舅舅的故事。铃木敏夫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全球各行各业都处于停滞状态,但并不会影响宫崎骏的下一部电影。

“我们依然采用全部手绘的方式,但完成一部电影所需的时间增加了,因为我们画的帧数变多了。当初我们只做《龙猫》的时候,只有8个动画师,用了8个月。但目前宫崎骏正在制作的这部电影,我们有60名动画师,每个月只能画出一分钟的画面。这也就意味着,一年12个月,产出12分钟的电影片段。事实上,我们已经在这部电影上投入了3年时间,也就是说目前有36分钟的片段。我们希望能在三年后完成。”

宫崎骏的儿子宫崎吾朗也正在制作自己的动画电影,他将使用CG绘图技术。此前他曾制作过《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和《的海战记》。

去年12月份,铃木敏夫曾宣布《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已经完成了1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