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因工作病倒,现身医院看病超憔悴,机场还要被搀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8 10:23

演员也是一个高危职业,有时候因为工作不得不连轴转,熬大夜,身体难免会有吃不消的时候,近日迪丽热巴就因为繁忙的日程通告病倒了,令人心疼。

5月18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迪丽热巴现身医院看病的视频,当天她包裹十分严实,上身穿着一件长款宽松的紫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头戴渔夫帽,口罩遮面,整个人只露出了一双眼睛,十分低调,想必是不想被人认出。

当天与之现身一起出现在医院的还有一名助理和一名工作人员,两个女生对热巴非常照顾。虽然媒体没有拍到正脸,但是从背影看热巴似乎体力透支严重,全程低着头,略显憔悴令人心疼,对此粉丝表示很心疼,叮嘱其保护好身体。

据悉迪丽热巴这次生病是因为在剧组拍戏中暑了,日前她正与吴磊在横店合作拍摄电视剧《长歌行》,由于是古装剧,所以不得不全天顶着大太阳穿着厚重的长袍,短时间还行,长时间这样难免会中暑。

除了电视剧外,迪丽热巴还有一部电影也在拍摄中,5月17日甚至还见缝插针参与了录制了一期《快乐大本营》,行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因为频繁的通告,热巴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17日录制完快本后,她出现在了长沙机场,当天热巴穿了一身连体衣,依旧是帽子口罩遮面,全程低头不语,整个人显得很疲惫。

被大量粉丝围观跟拍时,其身边的助理一直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她,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长时间穿长袍在太阳底下暴晒,热巴皮肤明显出现了分层现象,手上的皮肤和胳膊上的皮肤几乎是两个颜色,一个黑一个白,对比鲜明。希望热巴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太拼了,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