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出与范冰冰分手情伤?李晨打扮时髦酒吧狂嗨,带两美女回家过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7 17:16

5月17日有媒体晒出李晨近照,当天晚上他与好友杜淳一起与美女在酒吧狂欢,夜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从照片中能够看到,李晨一改往日颓废的形象,他这次聚会特意精心打扮了一番,穿着白色外套,头戴棒球帽,穿搭很潮流,与前几日他头发凌乱不修边幅的模样形成鲜明对比。

在酒吧狂欢至深夜后,李晨率先走出来,他边走路边打电话,站在马路边上等待司机将座驾开过来。

等车子开过来之后,李晨与好友挥手告别,但是他并没有很快离开,而是坐在车内似乎是在等人,不一会从酒吧里走出两个身材窈窕的长发妹子,两位美女边走路边打电话,走路的时候还不停扫视车牌似乎在找车,随后她们两个停在了李晨的车前,最后直接拉开车门钻进车里,三个人坐同一辆车并没有直接开走,而是停在路边似乎还在等人。

紧接着杜淳和另外一位男性好友也从酒吧中走出来,同样的他们身边也有两位美女相伴,四个人走路的时候并没有过多亲密举动,他们一行人聚集在李晨的车前,似乎在商量怎么分配人员,随后杜淳与另外一名男性好友分别开着一辆车,跟着李晨的座驾驶入他所在的小区。

也就是说,李晨和杜淳在酒吧并没有玩尽兴,而是打算回到李晨的家里再开一场派对,至于当天晚上他们玩到几点,以及陪着李晨的两位美女有没有留宿我们就不得而知。

不过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李晨在和范冰冰分手后已经开始接触新的异性,俨然已经彻底走出与范冰冰分手的阴影,准备开启新生活。

李晨自从与范冰冰分手之后,鲜少被拍到与异性同框的照片,这应该是二人分手后首次被拍到与异性互动,他们两个已经分手快一年,就算有了新的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