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产后约张雪迎聚餐,同抢一张饼变吃货,相差20岁亲如姐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6 11:28

5月5日,女演员张雪迎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与章子怡聚餐的视频,并配文称:“谁说瘦子不抢东西吃”。

章子怡于2020年1月1日产下二胎儿子,之前一直在月子中心休养,如今五个月过去了,她本人身材已经完全恢复。当天她几乎是素颜出镜,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裤子,简单又休闲。不知道影后是不是有产后脱发的困扰,她现在的发量明显少了很多,发际线也有后移的迹象,不过这丝毫不影响颜值,章子怡红光满面,看起来完全不像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张雪迎当天打扮十分少女,紧跟时尚潮流,穿了一件紫色针织衫,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活力满满,青春气息十足。

视频中,二人对着镜头同抢一张糖油饼,拉来拉去,完全就是吃货的既视感。两个人嬉笑打闹,张嘴大笑,表情夸张,看上去关系很好,好姐妹聚会的画面十分温馨融洽,令人羡慕。

章子怡和张雪迎算得上忘年之交,二人足足相差19岁,但是却相处得犹如亲姐妹,几乎就是无话不谈。二人因为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相识,但是章子怡是导师,张雪迎是参赛选手,节目中章子怡就表现出对张雪迎极大的赏识,盛赞其身上没有那种铜臭气,这可以说是对女演员的一种很高的评价了。

成为了朋友之后,俩人经常公开秀友情,早前她们一起出席某活动时,章子怡对着镜头就公开与张雪迎嘴对嘴亲吻,超级亲密,无惧网友的议论和眼光。之后俩人甚至还一起坐飞机出国旅游,章子怡称张雪迎是一个会拍照的朋友,俩人相处融洽又亲密。娱乐圈中很少有如此友情,章子怡和张雪迎也算是惺惺相惜了,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