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曝一“见龙有喜”版预告图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28 16:16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曝一“见龙有喜”版预告图

《许愿神龙》曝预告图

5月28日,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曝光了一张“见龙有喜”版预告图,海报中阳光撒向大地,粉色的神龙让人耳目一新,它从朵朵祥云中飞出,寓意吉祥好运。同时,海报还透露了首款预告片即将揭晓。

据了解,《许愿神龙》是一部以上海为背景的现代童话,筹备时间长达7年,将由中美配音阵容分别诠释中英文双版本,成龙将参与中文配音工作。

影片将会是现代版《一千零一夜》,故事核心提醒大家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努力工作、诚实、朋友和家庭。

制片人克里斯·布兰博曾表示开发这个项目的初衷,是为中国以及全球观众打造中国原创、世界品相的动画电影。除成龙外,约翰·赵(《网络迷踪》)、吴恬敏(《摘金奇缘》)、刘承羽(《唐人街探案2》)、李威尹、尼科·桑托斯、黄谷悦等均将加盟该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